2013年下半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3-09-03

各院系:

      依据教育部要求,需对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达标测试。2013年全国统一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视力、50米跑、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八个项目,其中新增视力、50米跑、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四大项。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10月31日前完成数据上报,我校需在10月18日之前完成本年度全部的测试工作,18~25日完成数据整理工作,26~30日进行数据上报;11月份省教育厅要到我校进行抽查。

学校下半年测试须知及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学生进行素质指标测试的方法见附件2,请各院系通知到本院(系)相关学生,测试前认真学习测试方法和测试须知,组织好学生按规定时间进行测试

教务处

 

体育系(部)

201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