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项验收、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及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启动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3-10-25

桌面.rar各院(系):

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拟在第12周对2012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行总结验收、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根据教育部公布的《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02号),启动我校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项验收、中期检查和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现将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并整理相关材料(研究报告、实物模型、发表论文等),201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见附件3)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报告》(见附件4),2013118前交所在院(系)。各学院(系)成立专门验收小组,针对本单位学生承担的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和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依据《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通过组织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汇报、审查项目支撑材料等形式进行验收,填写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院(系)结项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5)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院(系)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6)。材料汇总后于20131115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出书面申请,指导教师签字后报教务处审核。

3、根据各院系验收情况,汇总后,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并对部分项目安排答辩、展示和评奖。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督促2013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积极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