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3-10-22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科技厅通知,2014年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原省院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对象
  本项目重点支持各科研团队、平台与省外(含国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合作开展的科技研发或成果转化项目。
  二、项目申报条件
  1、项目符合产业、技术政策,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急需的关键技术领域。
  2、项目技术先进,其实施对我省相关领域关键技术突破、产业技术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意义重大,能够显著提高相关领域的创新能力。
  3、项目产业化前景广阔,预期有比较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4、双方合作项目特色鲜明、并已签署合作协议、知识产权划分明晰。
  5、项目应有明确的实施期限和具体可考核的绩效目标,一般项目实施期不超过2年,重点以上项目不超过3年。
  6、“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2013科技对外开放专题对接活动”等科技活动会上签约的项目优先考虑。
  7、今年上半年已申报的2013年度科技开放合作项目,不需再次申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并行,项目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电子版可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hnkjt.gov.cn下载,项目网上申报网址:http://xm.hnkjt.gov.cn
  2、项目申请书附件材料应主要包括:合作协议书(含技术合同额);技术情况证明文件包括科技奖励证书、查新报告、检测报告、专利证书或其他技术权益证明等。
  3、附件材料与申请书装订成册,申请书、预算书各五份,汇总表一份(由院系统一汇总盖章)。请务必于11月8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提交到科技处236房间。
  联系电话:63556283电子邮箱:kjc-jhk@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