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全国学生CUKA荷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5-08-28

       暑假期间,我校荷球代表队在2015年全国学生CUKA荷球锦标赛中取得高校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协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全国共21个代表队256名队员参赛。高校设甲组(普通生)和乙组(高水平)两个组别,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长安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上海大学分别荣获高校甲组冠、亚、季军,高校乙组冠、亚分别由天津科技大学、西南大学摘得,季军由河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并列获取。

       接到比赛通知后,体育系积极组织学生成立代表队训练备赛,队员们比赛前科学系统训练,比赛中积极努力拼搏,展现了轻院学子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李祎航同学还获得“最佳男球员”称号,张志营、王赛同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