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02-04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理解创新创业的意义,促进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体育学院分团委于20161223日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创新创业论坛。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中,石庆福老师为学生们作了《对“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认识与思考》的报告,报告中结合体育学院实际详细阐述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概念和意义,并谈了提升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途径,要求同学们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接着,同学们就“如何正确认知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对大学生的人生影响”、

“自己所在创新创业.创业项目,创业意向中遇到的问题”、“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认知及感悟”三个议题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石庆福老师对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勇于创业。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得到培养,提升了同学们大胆创新创业的信心,同时为做好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