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7-03-10

       3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教三楼206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体育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老师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截至目前的就业、创业和考研情况,希望全体毕业生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处理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争取早日顺利就业。会上,石老师介绍了毕业前毕业设计以及离校等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合理安排时间参加学校各项教学和离校工作,确保顺利毕业。接着,石老师询问了考研同学的初试情况,要求考研初试成绩理想的同学积极准备复试。最后,石老师向毕业生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进行人事代理、合理安排档案去向等问题,详细介绍了就业、毕业、创业相关流程,要求同学们积极准备求职资料,参加学校即将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和意向,加深了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为做好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