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10-1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与考研服务和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10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教三楼105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石老师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指导大家转变就业观念,认真准备求职材料,积极参加求职面试。石老师指出,今后一段时间是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多家用人单位将陆续来校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展招聘活动,希望毕业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和认真务实的态度参加求职应聘。接着,石老师介绍了大学生自主专业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创业。然后,石老师向准备考研的毕业生介绍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的时间安排、报名流程与具体操作方法,鼓励考研的毕业生认真复习,争取考出理想成绩。最后,石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发放了《就业协议》和《毕业生推荐表》,并详细讲解了填写方法与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帮助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创业与考研的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与考研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