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11-16

为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我院于20171115日在体育学院活动中心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学工办主任李羚玮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体育学院所有获得奖助贷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体育学院1-3年级各班级组建的共五支队伍参加,竞赛分为六个环节,依次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随机题和互动比拼环节。各队凭借自己丰富的知识积累进行作答,发挥出色,尤其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接受脑力和反应能力的双重考验,比分你追我赶。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还进一步促进了诚信校园的建设,增强了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有利于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

       “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活动是面向我院学生宣传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强化诚信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让资助政策普及到每一位学生,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为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