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7-12-05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新党章学习活动,会议由李羚玮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羚玮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对新党章的修改进行了解读,对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讨论,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在场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掀起了学习新党章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学习促推发展。本次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对学院学生党员的培养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