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目前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在本次活动中,精心组织,广泛参与,积极创作,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表演艺术类:

一等奖1项:作品《我的祖国》,作者:张艺帆、杨荆州、权政、何昊,选送单位:艺术教育中心。

三等奖1项:作品《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作者:张艺帆、杨荆州、王希、王霄楠、曹梓安,选送单位:艺术教育中心。

艺术设计类:

一等奖2项:作品《廉洁自律 勤政为民》,作者:单康,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剪刀 石头 布》,作者:胡茜茜,选送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二等奖2项:作品《骨牌效应》,作者:沈蓦然,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廉》,作者:张婷婷,选送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书画摄影类:

二等奖1项:作品《正气歌》,作者:张学民,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1项:作品《荷塘清晖》,作者:党军成,选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对以上获奖者进行表彰。获奖作品将在廉洁教育进校园现场经验交流会上集中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同时,我校也将适时对积极参与此次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作者和组织单位进行鼓励与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