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信息填报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7-12-13

       12月11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估信息填报工作会议,李向东院长、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慧副院长主持。
         李院长针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信息填报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专业评估的积极意义,对专业未来生存发展的正向影响。该工作是近阶段工作的重点,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梳理总结,查找不足,做好信息填报工作。
        方慧副院长对我院启动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以来做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冯振伟老师宣读了体育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具体方案。与会人员就专业评估信息填报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方慧副院长做出总结,各为老师要齐心协力,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学习借鉴经验,按照学校整体部署高质量地完成专业评估信息填报工作,力争在本次专业评估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