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12-20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加深学生对就业创业形势的认识,12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特邀请了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培训学院院长徐薇和教练指导总监连鹏来到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方慧、学工办主任李羚玮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两位资深的企业经理人分别从俱乐部管理运营和一线健身教练两个角度,分别介绍了目前运动健身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俱乐部运营的结构模式、市场对健身人才的需求等内容。随后还向大家展示了俱乐部健身培训的精彩视频,同学们兴趣浓厚,观看特别认真。最后,徐微院长和连鹏教练通过自己的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对健身行业的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发掘潜能,大胆走向就业创业市场。最后,方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在健身领域发展的前景做了分析,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大讲堂,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和学习健身行业知识的平台,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创业前景充满了期待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