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诚信还贷教育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1-16

      

       为了促进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15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在院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4级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会。我院学工办主任李羚玮老师与2014级在校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老师提出了按期还贷的重要性,指出:还贷问题不仅关系到贷款生本人的诚信问题,同时也关系到贷款工作的进一步进行,同学们需有规划有步骤的进行还款.李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信用记录等知识,同时要同学们牢记国家和社会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按约还贷,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最后,给每位同学下发制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教育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提供了方便,使同学们熟悉还款流程,促进了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责任心和道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