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5-23

为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518日晚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生动展示了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观影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组组镜头和数据,让大家发自内心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新时代背景下广大青年,一定要好好学习,戒骄戒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体院人,将坚守信念,勇于担当,以昂扬的姿态与国家共进步,在追逐“中国梦”的壮丽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