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15

     2018年6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负责老师李羚玮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健康委员以及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羚玮老师首先对五月“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中各年级举办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紧接着,李老师对评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让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分别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各位同学的总结评选出优秀班级心理健康委员1名,心理部优秀学生干部2名;最后对5月的《心理晴雨表》进行口头汇报,对各班情况进行询问,并指出要多关心同学,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全体成员对工作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也都对自己一年的成长有不同程度的认识,有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本次会议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