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体育学院动员会召开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17

61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体育学院动员会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向东主持。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刘建秀同志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重要政治保证,是加强和改进学校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将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充分结合的有效途径。她强调,巡察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原则,要明确任务和方式方法。她要求,巡察工作组和体育学院要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郗冰杰同志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方面作工作汇报。他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体育学院将按照巡察工作组的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

体育学院院长李向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是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一定按照巡察工作组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动员会后,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