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直播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17

614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直播。

  此次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直播授课过程中,高翔老师以《新目标,心坚守—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伟大复兴》为题进行宣讲,强调为师者应激励新时代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复兴使命,谱写无悔青春;高斌老师以《新时代新坐标—辉煌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为题进行宣讲,通过一系列先进事迹进行解读,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将个人远大理想同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勇当社会主义接班人;甄尽忠教授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为题进行了宣讲,以历史为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努力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