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最美瞬间”师生摄影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25

 

 为了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校好风气,激发师生摄影热情,体育学院于4-6月举办了首届最美瞬间师生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由作品征集、作品初选、网络评选、照片展示四个阶段组成,历时近两个月。在作品征集阶段,师生积极投稿,热情高涨。在作品初选阶段,学院特邀请摄影爱好者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初评,从教师和学生作品中各选出20个优秀作品进入网评阶段。在网络评选阶段,通过在“郑轻体院”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投票,积极推广宣传,根据网络投票情况选出优秀作品。最终,教师组和学生组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6月中旬,优秀作品在体育学院办公楼前进行了集中展示。

  体育学院首届“最美瞬间”师生摄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摄影比赛的举办,使师生发掘出了学习和生活中美的瞬间,更加展示了师生学习生活中和谐与文明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