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enee摄氏网球学院教练总监Reene Muzquiz做“现代网球技术革新”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25

应我校体育学院邀请,美国Renee摄氏网球学院教练总监Reene Muzquiz,624日下午500点,在东风校区做了题为“现代网球技术革新”的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师生及部分其他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期间Reene Muzquiz介绍了美国Renee摄氏网球学院最先进的网球教学训练方法,以及网球竞赛运动心理分析讲解,并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等。通过Reene Muzquiz的言传身教,师生们对当今网球先进技术发展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也感受到了Reene Muzquiz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训练精神。

附:Reene Muzquiz简介


     Renee
摄氏网球学院教练总监,具有非常出色的网球天赋,青少年时期在墨西哥各个年龄段都排名前五。退役后在尼克网校工作十余年,作为学院的常驻教练以及比赛随行教练,Rene 执教和见证了大量优秀的网球选手的成长,包括莎拉波娃、里奥斯、戈勒文等。并且曾作为前世界第一拥有“智利独狼”美誉的马塞洛·里奥斯的主教练,在其指导下,里奥斯终于登顶男子单打“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