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袁文惠老师执裁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和“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27

       2018年5月21日—5月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安阳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 “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届乒乓球锦标赛,5月18日-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安阳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国际级裁判袁文惠教授被主办单位选派为裁判长执裁于两项比赛。

       省运会四年一届,比赛任务重。袁文惠老师在比赛工作中认真、公正,充分展示了我院体育教师的管理能力和裁判水平。她圆满完成了两项比赛的裁判员管理和比赛组织工作,获得竞赛委员会及同行的一致好评。体育作为一个重要宣传窗口,不仅提高了我校知名度,同时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为学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