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6-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8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石庆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提醒着每位党员要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介绍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和中国网,描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进步,体现了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国实力。“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蓝鲸二号”等近年来中国重大创新成果的问世,不仅体现了中国自主创新的强大实力,更体现了中国人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美好品质。难能可贵的是,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党也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重要战略位置,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了党的先进性和国家发展的可持续性。随后,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员表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中国梦的实现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在努力,但更需每位中国人的努力。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志们看到了祖国的强盛,也提醒各位党员必须牢记使命,携手共进,拥抱新时代,贡献新力量,构筑更强大的祖国,成就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