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8-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我支部建设,激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郑州市二七纪念塔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630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抵达二七纪念塔,进入纪念塔展厅,墙壁上刻着铁路工人的浮雕,每个展厅内都陈列有二七大罢工的各种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资料,使所有人更加清晰地了解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了参观。参观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革命先烈的名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浴血奋战换来的,作为革命精神的传承者,理当自强不息,传承革命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为广大学生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升华了精神世界,开阔了视野,增加了很多正能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广大学生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优良品质,立足自身岗位,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