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7-06

201875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方慧主持。

会议上,首先郗冰杰书记为本次会议致辞;接着方院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相关视频;两部一系的6名教师代表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作出发言;然后胡晓军主任对体育学院在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部署了下一步整改工作,又传达了《关于体育学院二级督导成员调整的情况说明》,冯振伟老师和大家一起探讨《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贺伟主任对大学体育课程大纲和考试大纲修订进行了说明并将修订任务分配到人,方慧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基层教学单位工作条例》;并传达74日校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赵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本学院下一段时间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最后郗冰杰书记安排两系一部和教辅部门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本学期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务工作者。

本次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李向东院长对本次会议和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