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9-11

20189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李羚玮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健康委员以及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老师对同学们的暑期生活进行了解,由心理委员汇报了各班学期初排查的情况,对同学们出现的“考研就业压力大、社会实践和学业规划相平衡”等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并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随后李羚玮老师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本学期《心理晴雨表》的使用进行进一步的规范,要求每个月各班级进行集中口头汇报,使各项工作规范化、具体化,并要求各学生干部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校状况以及心理情绪的变化。

    会后,李老师进一步强调各心理干部的工作职责与重要性,大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充满信心。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体育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