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党的知识讲座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9-19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深学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普及入党相关事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8日在体育学院活动中心举办了“党的知识”主题讲座,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从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正确入党动机、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支部党建介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书写形式。

    本次党的知识讲座使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会后,同学们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具体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