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向体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9-29

927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体育学院情况反馈会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晓根、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郗冰杰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反馈会上,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黄守佳通报了巡察工作组对体育学院巡察的总体情况,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工作成绩,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五个方面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郗冰杰、院长李向东分别代表学院党政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工作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表示要对巡察整改认识到位,全面认领反馈意见;聚焦问题,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细化措施,积极行动,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晓根书记重申了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并对体育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责任感的高度看待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对照巡察工作组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把巡察整改与推进工作相结合。重点把巡察整改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与建立有利于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应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