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队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健身健美锦标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09-30

       2018年9月26日晚9时,第十六届河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在焦作太极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健身健美队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逐,我校在大学生组的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体育学院陈乔飞获得男子健美65公斤级第五名、古典健美165以下级第五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方镇获得男子健美75公斤以上级第五名,体育学院李强获得男子健美65公斤级第六名。我校同时荣获“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李红涛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为我校健身健美运动首添华彩。我校首次参加省锦标赛,赛出了风格,树立了我校良好形象。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协会、河南省健身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来自省内外30支代表队共计260余人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