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课堂教学专题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10-19

10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研讨推进会即课堂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方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审核评估校情问答(教师篇),接着对近一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体育学院审核评估课堂教学听课专家组的成员对前一周看课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由看课专家逐一对存在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说明和讲解。老师们就课堂纪律,教学常规,教学内容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方院长对下一周听课看课的重点与关注点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并布置了审核评估资料整理最后环节的具体工作。

最后,李向东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已正式进入倒计时,各个环节一定要做好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特别是细节问题要考虑周全,准备到位。借助评估工作,提高认识,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思考解决和改进的办法。这不仅是评估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前段时间巡查工作提出问题的思考和自我修正与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