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载誉而归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11-21

   2018813日至18日,我校派出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局主办、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满洲里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8全国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79所高校,89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设置有五禽戏、易筋经、六字诀、八段锦。经过激励角逐,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主教练杨莹莹老师的带领下取得六字诀普通功法团体赛三等奖和六字诀竞赛功法团体赛三等奖。

       校代表队能够在高手云集的全国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职能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体育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的参赛不仅是我校健身气功竞赛实力的一次展示,更是对我校健身气功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