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集中走访就业实习基地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8-11-27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校企合作,强化实践育人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11月期间,体育学院分团委老师带领学生先后赴郑州英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塑宝迪游泳健身俱乐部和名门汇游泳健身俱乐部进行走访调研,对基地进行进一步了解与考察。

1113日上午,体育学院师生来到英开体育。在英开体育总经理赵潜英、副总经理贾元和教练主管李文涛的陪同下,体育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和体育场地,参观结束后英开体育领导与师生进行了座谈,总经理赵潜英详细介绍了英开体育的发展现状,副总经理贾元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目前英开体育的地位和发展方向,教练总管李文涛介绍了英开体育教练团队情况及教练培训体系,希望同学们将来能来英开体育就业实习,成为英开体育教练一员。最后,英开体育对体育学院师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还就校企深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在参观和座谈过程中,贾元教练热情的对同学们进行了技术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1115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来到塑宝迪游泳健身俱乐部,塑宝迪人力资源总监李瑞生、人事部经理李宁热情接待了他们。李总陪同师生参观了塑宝迪国际标准游泳馆、各类团课厅、功能性健身器械区等区域,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种运动器械的使用和未来健身行业的发展。在座谈中,李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塑宝迪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健身行业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尽快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座谈后,同学们体验了团操ZumBa舞,被激情的舞蹈深深吸引。最后,李总表示欢迎同学们常来塑宝迪交流学习,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深联系。

1123,体育学院师生来到名门汇游泳健身俱乐部,名门汇森林半岛店店长、体育学院2012优秀毕业生朱晓青接待了他们朱店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泳游馆、有氧操厅、瑜伽馆、私教器械区区域,带同学们体验了多项健身活动和器械之后,店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名门汇健身俱乐部的发展历史,并重点讲述了自己从学校毕业后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公司领导的就业经历。朱店长告诉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多多参加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最后,朱店长与来访师生深入交流,表示欢迎母校师生常来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通过走访就业实习基地,学校更好地收集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感情,对于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用人单位对学校的社会满意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