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学一部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10-26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25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一部开展了以“迎接审核评估、教学人人过关”的教研活动。活动由部主任耿亮主持,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研室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耿亮主任对前期教学部看课情况进行总结,他认为总体教学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细节问题有待整改;第二阶段耿亮主任向教研室全体教师传达了《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从教学目标、教学成果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第三阶段是在部主任带领下大家进行集中备课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每个教师更加清晰自己的教学环节,更好的为今后的教学服务,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公体一部教师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完成好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