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12-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2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教三楼103召开了学业警示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学工办主任李羚玮以及18-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说明》中关于取消毕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生重修管理规定>修订说明》中关于每门课程学生在校期间有两次重修机会两个重要的规定变化,并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本科生在校学习年限以及学籍管理中关于学业警示的相关条例。随后,对本学期同学中出现的旷课、迟到、早退现象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要求受到警示的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意识。

最后,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要认清自身状况,反思自身问题,查找自身原因,这样才能化被动为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且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