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8-12-05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1130日,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体育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分设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前期经过报名和班级推荐,创新组和创业组各推选了6个团队参加比赛。参赛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他们的项目。创新组团队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意义、具体实施方法、取得的成果和产生的社会效益,创业组团队从企业概况、市场评估、营销计划、组织结构、资产运作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各参赛团队在有限的现场展示时间里为同学们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视听享受,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良好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项目《郑州市时尚健身工作室》与《健康体育培训有限公司》分获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分享创新创业想法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的勇气和信心,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