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闭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12-25

生命在于运动,爱“乒”才会赢!20181222日由校体委主办的“混合团体赛”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馆落下了帷幕。全校十二个学院、七十三名参赛人员在体育馆展开了激动人心的精彩比赛。最终,体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获冠军、亚军、季军。

在比赛中我们的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摩拳擦掌,比赛现场可谓是火药味十足,本次比赛队员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乒乓球的热爱和对冠军的渴望。在杨老师、裁判员、后勤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比赛是激烈、是残酷的,但是在比赛中我们的收获是十分难得的,此次比赛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感情,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技之长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较好的发挥,同时也在本次比赛中以球会友,认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激发同学们热爱运动的激情并由此形成良好运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