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多举措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19-03-08

学期伊始,体育学院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学院把学生工作与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结合,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上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时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围绕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参与教师科研项目等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

二是强化学习,凝聚共识。227日,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提出要求和部署,对学院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进行研讨议定。

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部署和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具体工作。开学以来,学院通过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和全体学生会议,开展“三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和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排查学生宿舍和训练场地安全隐患,调研摸排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服务和重点学生群体帮扶等多项举措,着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深入细致、热情周到的指导与服务。

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求真务实、主动作为,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