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讲师团到体育学院宣讲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9-03-28

328日上午,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寒博士应邀来到体育学院,向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上,马寒同志从全国两会的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2018年的发展成就、2019年我国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预期目标等方面,运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全面回顾了全国两会取得的成绩,生动地传达了两会精神。宣讲会中,马寒同志从关于三大稳增长政策、关于稳就业政策、关于创新发展、培育强大新动能新举措、关于两大结构战略新亮点、关于改革开放和加快发展社会事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方面对全国两会热点政策进行了解读,既有高度,也接地气。

最后,马寒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谈了对全国两会的认识,整个宣讲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帮助我院教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