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动员部署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3-29

3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动员部署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

方书记在会上传达并解读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基本细则,并根据实施方案对工作进度和任务分解情况作安排部署。方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把文明校园建设作为当下的重要工作推进,积极投身于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中。要严格按照《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细化工作方案,比对各项指标,分解工作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质量地推进创建工作。会上,李院长强调全院要上下联动,落实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通力合作,扎实推进,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不仅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价值,更加调动了全员参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