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太极拳团体赛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4-11

为推进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坚韧顽强、勇敢奋进的意志品质,328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太极拳比赛”分别在我校两校区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和体育学院太极拳指导老师共同担任评委,15个单位共派出900人参加比赛。

微风徐徐,白衣飘飘。 参赛的各二级学院的太极拳队伍服装整齐,精神抖擞。赛场上,太极拳音乐舒缓、圆润,连绵不断;演练者动作舒展大方,虚实分明;参赛队伍整齐划一,参赛队员凝神静气。现将本次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科学校区

一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等奖:软件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三等奖:政法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物理学院。

    东风校区

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三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本次太极拳比赛的成功举行,是我校一贯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传承的体现,通过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促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