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5-28

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东风赛区和科学赛区两个赛区进行,历时近一个月,全校16个学院全部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共有包括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在内的近300名学生参与了此项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伍勇于拼搏,在汗水和阳光下为了胜利而努力争抢,现场观众们不时响起阵阵的加油呐喊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东风赛区和科学赛区第一名。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开赛前体育学院对两赛区50余名学生裁判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多场培训。

学生篮球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更加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东风赛区获奖代表队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三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第四名: 机电工程学院

科学赛区获奖代表队

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三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四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