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05-28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人生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52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组织报名、学院初评等环节,共有6名选手凭借优秀的职业规划作品和良好的个人素养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阶段,6位选手采用PPT展示的形式,运用职业生涯规划经典理论,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制定、评估调整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的规划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演讲语言流畅、热情饱满,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综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定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的得分,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管理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成就人生理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