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5-29

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528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晓冬来校作题为《中国儿童体育培训行业的机遇和挑战》的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石庆福老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总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就贝体体育发展情况、目前我国儿童体能培训行业的发展现状、国家教育的政策方针、行业缺口、体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李总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谈了自己对儿童体能培训行业的认识,指出儿童体能培训行业发展空间大,希望有意愿的同学能积极投身儿童体能培训行业。讲座结束后,我校与贝体体育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本次大讲堂,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儿童体能培训行业的发展和就业创业前景,同时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创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