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06-20

6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同学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随后,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后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遇到困难时要积极面对,永远保持乐观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最后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参会毕业生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中学习和成长的历程,展望了未来的计划,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老师及同学们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围绕学习生活、学生活动、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校外实习等多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老师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部分问题当场做了解答。最后,方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毕业生长期理解、支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坚守梦想,学会坚持,踏实做人,勤奋做事,再创佳绩。她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与会毕业生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