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梦飞扬”——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06-20

6月14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办“致青春 梦飞扬”欢送2019届毕业生联欢晚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代表学院在开场致辞中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大胆闯、大胆干,肩负起未来的重任。随后,欢送晚会在集体舞蹈《Bon voyage》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动听的歌声、动感的舞蹈、欢乐的小品为同学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最后,随着毕业生们合唱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晚会圆满落幕。

青春从这里起航,梦想从这里飞扬。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怀揣梦想,努力奋斗,在新的工作生活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