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6-26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同时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体育学院于624日下午在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贷款政策宣传大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羚玮老师和全体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开发银行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对象、资助条件和流程,着重强调了国家优先资助对象,指明本科学生的贷款额度,告知办理贷款手续所需材料,消除了大家的疑惑;随后,李老师又着重从还款流程、诚信还贷、毕业信息确认、感恩教育四个方面展开,增强学生还贷观念,提高诚信意识;最后,李老师提出同学们应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贷款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提醒学生重视个人身份信息保密,谨防身份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网络借贷行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