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7-01

    在期末来临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舞弊行为,体育学院于近日召开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系列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老师、各班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谭书记通过具体的案例,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杜绝侥幸心理,专心备考,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谭书记还强调了暑期安全事项,嘱咐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和个人财产安全,谨防打工陷阱、网络诈骗、传销等诈骗手段;最后,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合理规划暑期的安排,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会后,各班级又分别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通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觉意识,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