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7-0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体育学院近期成功与5家知名体育企业签订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6月份,由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具体负责,体育学院先后前往北京万国天骐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汉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郑州明耀力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挂牌。同时,体育学院邀请了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学校,开展就业创业大讲堂,签订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完成双方授牌,贝体体育成为我校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我校也成为贝体体育“星火计划”人才培养基地。

开展校企合作,是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的有效手段,不仅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相互了解,更加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我们将继续积极探索多方校企合作模式,将校企合作做强、做实、做大,从而最大程度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