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07-08

76中午,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各小分队和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主持。

会上,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体育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要求各小分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实践活动,要求各班团支书将通知要求转达到每位同学,保证安全、高质量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负责人依次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各项社会实践任务,做好工作总结。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目标任务,提高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防范意识,为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