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给学生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思政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6-11-02

2016111上午,在体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体育学院李向东院长主讲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思政课,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思政课的学习

课上,李院长紧紧围绕“红军为什么要长征”、“红军长征的重要会议” “长征的重要战役”、以及“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等几个关键问题,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以及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李院长在课上强调历史是不断前进的,要达到理想的彼岸,就要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要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长征精神必须历久弥新,代代相承。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态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会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断创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