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给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09-05

2017年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李向东院长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给全体学生干部上思政课,本次课程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课上,李院长紧紧围绕“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以及“大学生如何贯彻落实思政会议精神 ”等几个问题展开教学,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12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此次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院长在课上强调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意识到自身教育的重要性,要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