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郗冰杰书记给学生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政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7-11-06

2017年11月3日上午,由体育学院郗冰杰书记主讲的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思政课在体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体育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思政课

在本次思政课上,郗冰杰书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详细内容引领同学们认识并学习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实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意识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时代青年应该有所担当,做时代的有为青年。